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一切都结束了~

终于比赛已经结束了..
结果是我什么都没赢,没关系..不过也真的很可惜..

因为辜负了朋友对我的支持..
而且要怪我粗心吧,因为当时我的表演唱歌过后就是我跳舞了..
当时因为太匆忙了换衣过后忘记放我M2的牌上台,结果我跳的舞就像伴舞一样没分数拿~
Miss NG说我很可惜本来应该我拿第二名了,也称赞我今晚的表现不错,appearance也很好
就可惜我没带上我的牌~

咳..算了吧..都过去了,当作拿经验吧..
这次比赛后,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,也让我认识了很多东西~
当中就认识到算是我蛮欣赏她的,她就是“婉君”当时在orientation week就见过她了..
他真的是一个很有自信的女生,做事也很认真..
她让我学会了什么是信心,只要有信心就好看了,而且外表好看也是另一种信心..

也让我有了上台的经验,试问有多少人敢上台表演呢?
所以真的让我见识到很多东西,因为我从小到大都不敢上台,
可能是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而且又害怕人家的眼光和容易紧张吧..

另一样就是让我看到的是,比赛的人很多很厉害耍心机..
超讨厌这种人的了!!心机重有让人反感..
我超不喜欢这种厉害耍心机,喜欢做小人,做事很奸诈的人..最让我看不起的了!
算了..一切都过去了,这是他们选择的路,我也没法子..
最后我也想谢谢prom committee为我们付出的时间..真的很感激你们!!
当中包括enson,yaya mummy,laze,cherry,婉君,winson,wen xian,doraemon,小利等等啦,太多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