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feeling tis thing,hard 2 say..

有时真不知自己在想什么,真让人抓无~
我以为我真的那么了解我自己,原来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些什么..
有点感觉迷失在无路的道路上..
那种感觉真让人...不懂啦..
今天就去了靠近海边的sunset,喝了两瓶酒..(几坏咯..)
我觉得海边的感觉真让人舒服,也会让人想起心事,是个贪吐心事的好地方~
就让我有种感觉,不知道什么感觉,就想单独一个人在海边漫步地走..
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对她有意思,是我觉得不可能的事..
因为我觉得她不会对我有意思的咯,
咳~习惯了啦..我喜欢的都对我没意思的啦..
有时在想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上她了..
难道..我真的对她有意思?
(如果看到这个blog请不要问我!!我不知道怎样回答..)
我自己都不懂..很白痴吧~当你感觉像我你就懂了,感觉不高兴可是又不知什么回事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