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iVaN is back,updating..

Ivan我,回来啦..已经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哦..
也因为'mummy'叫我update的关系

5/8/09
距离oddessy nite-还有四天~
真的好紧张也很害怕,因为我的talent还搞不定,真后悔当初没学‘一两招'才艺,haiz~

今天真的超没有mood的,因为talent很'beh ki'叻,真的很想哭出来很难受..
只是我本身很难哭,不过我本身觉得哭也是不错的纾解压力的方法,你们都可以试试看~呵呵!
可惜..我不能..因为好像有石头’阻塞'着眼睛,哈哈!!

我觉得我好像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,是因为我太介意人们的眼光了吗?还是因为我太容易放弃?或者是我真的对自己太没信心了,总是对我自己说这个不能那个不能..?
不过讲真我也没打算过要赢这场比赛所以本身没很“拼”,到底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呢?
真的是很混乱,很无助~
就..我真的很怕在比赛出丑,也因此弄到我很压力~

今天就像平常一样练习prom traning,不过今天下午没回到家,就四点半课完直接去练习了~
热到脸都红了..
今天miss Ng看过我们表演我们的才艺,不是很满意啊..T.T
只有aric,hooi khim还有b3(shortform来,希望你们知道,我不会写她的名,够力!)的talent没问题而已~
还说了一大堆的评语,真不知该怎么办~想找付墙幢幢算了..haiz!!
结果就after traning,我们去gurney那里的McD吃,也等doraemon来帮我们解决我们talent的东西~可是总觉得不能一直依靠他呀..
没办法咯,怪我头脑简单不够创意,想不出东西~咳,好没用啊..ivan啊,ivan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