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一句话-”佩服与欣赏“...我想改变自己!!!!我是ivan..

人生真漫长,人总是不能一天过一天,拥有一个充实又忙碌的生活真的那么爽吗?
就不会累吗?谁知道呢?

可能这就是她的生活,她的满足感,他要求的生活吧~
不过人几忙也好,也要注意健康哦~

我真的很佩服她咯..她算是一个我很欣赏的女生..
因为她有人身的目标,对自己的要求很清楚,也很坚持~
不像我..做事总是半途而废,好没用哦~

她真的是一个很好胜的女生,要赢不要输的那种,而且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..
好胜的心很普通人人都会有..不过...她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女强人!!
给了自己的那么一个目标,说虽然容易可是做时难!!
有多少人能像她那么坚持,一直在拼命完成自己的梦想,
每天就是过着那么忙碌的一天,甚至忙到喘不过起来,也不轻易放弃..
不管她几不快乐也装着一副快乐的样子让人看不到她的伤心,也许回到家才一个人的哭泣..
那个人就是....不能说的秘密!!哈哈!!!
这就是我佩服她的一点..
我觉得我做不到,因为我没有拥有一颗像她那么坚持和恒心的心~

所以..她能做到,为什么我不能做得到?!!!
我想说..从今天开始!!ivan不再是以前的ivan,而是一直在好的方面改变,不断地在进步的ivan!!!
-不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自己
-不再是轻易放弃的自己
-不再是没有人身目标的自己
-不再是让人瞧不起的自己
-不再是懒懒散散的自己
*如果看到我还是那么做,请提醒我要改变!!谢谢...
所以才会放dream_ivan的原因,可是一路以来都没有坚持过~现在我要改变自己!!!!
加油!!加油!!

送你们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,也希望你们珍惜..:

掌握世上80%财富
@用脑袋赚钱
@正面思考者
@买时间
@找一个好员工
@支配别人
@做事业
@重视经验
@行动才有结果
@有目标
@问题中找答案
@把握机会
@计划未来
@按成功的经验
@重复做简单的事
@明日事今天做
@如何能办到
@写笔记
@相信以后会成功及受成功的人影响
@改变自己
@爱争气
@鼓励和赞美
@会坚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